大埔坪林竹炭商品

妙用新生活

家中毛小孩的異味令人崩潰嗎?無毒天然竹醋液幫您安全搞定~臭臭問題一次退散~

家中毛小孩的異味令人崩潰嗎?無毒天然竹醋液幫您安全搞定~臭臭問題一次退散~ ....

2023-02-23

你知道家中毛孩臭味來源嗎?毛孩的身體氣味、貓砂、長期使用的躺墊…等等。 最安全的防護液--無毒天然竹醋液 除了時常整理活動環境之外,也要常常替毛孩做好防護與清潔唷!

聰明鏟屎官的最佳選擇~掰掰!我的臭臭飛走囉~

聰明鏟屎官的最佳選擇~掰掰!我的臭臭飛走囉~ ....

2023-02-23

來自大埔坪林窯800度高溫燒製而成的竹炭,更為符合貓咪如廁更舒適,將竹炭磨成更細的竹炭粒,不僅不會沾得到處黑黑的,更不傷貓咪腳腳唷!

自製除溼防霉神器,讓小日常不再濕搭搭

自製除溼防霉神器,讓小日常不再濕搭搭 ....

2022-08-10

台灣是亞熱帶海島型氣候,終年溫暖潮濕, 近年來因講究健康而流行的竹炭,是最天然無毒的除濕商品。 竹炭的表面空隙可以吸附水氣,兼具除臭效果,最適合小面積的除濕。 可曬乾重複使用,不傷害環境。

螞蟻雄兵來襲,緊急擊退法寶~天然竹醋液

螞蟻雄兵來襲,緊急擊退法寶~天然竹醋液 ....

2022-08-01

台灣夏季濕熱,總是病媒蚊最活躍的時刻,但對於直接噴在皮膚上的防護液,當然是越天然無添加化學藥劑的最好。 竹醋液的PH值大約在2.0∼3.0左右,約含有200種天然成分,具天然竹芬多精。而使用於居家驅蚊、防蟻、入浴、泡澡等,效果亦受好評。

我的夏日活力沁涼好水~自己動手做真正竹炭水

我的夏日活力沁涼好水~自己動手做真正竹炭水 ....

2022-07-26

竹炭是以竹材燒製精煉而成,具有微奈米尺寸多孔質結構,由於竹材在生長過程中吸附了土壤中的礦物質,包含鈣、鉀、鐵、鎂、錳等豐富元素,因此於放置水中,除了可吸附水中剩餘之氯氣外,並分解三氯甲烷使其無毒化,並可使水中PH值維持於7.5~8.5之間的弱鹼性,減緩人體酸化,對人體健康極有助益。

小空間大妙用--台灣黑金奇蹟

小空間大妙用--台灣黑金奇蹟 ....

2021-10-18

隨手放置「天然除濕機」~竹炭 竹炭的表面空隙可以吸附水氣,兼具除臭效果,適合小面積的除濕。而且可曬乾重複使用,不傷害環境。 一個小籃子+一公斤碎炭--完勝濕濕霉味!

竹醋液 曬紅篇--火辣辣的太陽熱情吻上我的肌膚怎麼辦?

竹醋液 曬紅篇--火辣辣的太陽熱情吻上我的肌膚怎麼辦? ....

2020-06-24

什麼!又是最熱的一年(怕怕) 最近回到家就發現皮膚被太陽曬得熱熱燙燙的~~怎麼辦? 別擔心喔!竹醋液+冰水就可以讓肌膚變舒服唷^0^請看影片分享!

你有雨天腳臭的困擾嗎?一瓶天然萬用液解決所有煩惱!

你有雨天腳臭的困擾嗎?一瓶天然萬用液解決所有煩惱! ....

2020-05-29

大雨大雨一直下,泡到水的臭腳丫又怕滋生細菌癢癢,雨衣也總是晾不乾臭臭的,怎麼辦? 一瓶天然提煉的竹醋液就能解決您所有的煩惱喔^0^

夏天到了,還在擔心衣服汗臭味洗不掉嗎?

夏天到了,還在擔心衣服汗臭味洗不掉嗎? ....

2020-05-20

夏天到了,還在擔心衣服汗臭味洗不掉嗎? 又擔心使用坊間柔軟精或除臭劑會有化學殘留疑慮嗎? 台灣瑰寶天然竹醋液就可以消除這樣的問題喔^^ #天然防蚊液 #竹醋液 #竹醋香茅防蚊液 #乾洗手 #殺菌除臭 #台灣小農自產自銷

防疫大作戰~效果不輸乾洗手的坪林竹醋液

防疫大作戰~效果不輸乾洗手的坪林竹醋液 ....

2020-02-18

★抗菌抑菌,打造免疫戰備★ 100%純天然無添加的竹醋液
隨時隨地,用竹醋液或酒精, 噴在衣服、手足、環境, 做好抑菌、消毒防護措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