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坪林竹炭商品

產品介紹 > 除濕除臭炭

黑白籠 竹賺

黑白籠 竹賺

規格:約200g竹炭+手編盒

售價:450.0 元
特價:400.0 元

產品說明:
台灣大埔天然竹炭。竹炭具有防潮、除臭、保鮮、遠紅外線與遮蔽電磁波等多種功能。
竹炭片(每片寬3x長6.5cm ±2%),因竹子本身竹節構造,厚薄不一,竹片約在17-19片左右。手編盒:約長7*寬6.5*高4.5cm。

( 已售完 )

竹炭製作流程主要為伐採、切斷、備料、煙燻、氣乾、炭化、精煉。近年大埔特別設計土窯,使用4年生以上的孟宗竹經炭窯以800度以上高溫炭化後,燒製成竹炭成品。

優良的竹炭結構細密,表面具光澤無裂縫,敲打有鏗鏘清脆的金屬聲。竹炭功能具有許多功能,如除臭、淨化、吸附力、吸收揮發物質、保溫、低電阻型導體等等。其中竹炭的吸附功能為可逆性,經由加熱、降壓等方式處理後,可再重新利用。台灣竹品質佳,製成的竹炭結構具多孔性,對於苯、酚、甲醇、硫化物、氮化物等物質能發揮吸附、分解及消臭等功能,也能依據環境濕度產生吸收水分與蒸發作用,達到調節濕度、透氣效果。

<br />
<b>Notice</b>:  Undefined property: stdClass::$prodname in <b>/home/casmall/public_html/prod_d.php</b> on line <b>238</b><br />
放在室內
竹炭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,消除臭味及調節濕度能力。

用電子顯微鏡看竹炭,細孔數不勝數。孔洞具良好的吸附能力,能有效調節溼度、淨化空氣及吸附異物。表面積越大吸附能力越高,1克竹炭的表面積約為700平方米,是木炭的2~3倍。竹炭在潮濕時吸收水分,乾燥時釋放吸收的水分。

1. 放在櫥櫃,可以除臭除濕。
2. 放在室內,可以淨化空氣。
3. 放在浴室,可以淨化空氣。
4. 放在衣櫥,吸濕、吸臭,衣服沒霉昧,也沒有一般惱人樟腦丸昧。
5. 放在鞋櫃,吸濕、吸臭。
6. 放在車內,吸濕、吸臭。